貓君

莫憾平生意。






視頻作者:妖精舌頭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Q64y1279Y?spm_id_from=333.880.my_history.page.click




P先生

一個神奇的人,總是若即若離的存在我的記憶之中

他參演的很多作品,我喜歡的甚少,因此也不會主動留意到他

但只要關注到,就會忍不住被他吸引的

但只要脫離他營造出的氛圍,也會很快的恢復冷靜

就像他的演技那樣,看到的是角色,而不是他本人

以前覺得他是那個時代很洋氣的人,他的經歷在從前都是屬於很現代化的

現在卻認為他內裡還是很有那種傳統的內核

他的演技可能不是最好,卻不會讓人很出戲

然後,認真原來是真的可以被感受到的,肉眼可以見到的東西

因為他本人就詮釋了這一個詞

工作總不能都是自己喜歡的,他卻都負責的對待每一部戲

我可以說我迄今為止沒有完完整整全須全尾的看過他的所有作品,一個手數得來

有人對他的評論說,即使給他一副爛牌,他也能好好的去打

折服於他本人的魅力之中

他像蝸牛一樣,很踏實,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幾十年

因為我是一個太容易放棄的人,因此更會被這樣的人吸引

很清晰很冷靜的對自己有認知,很執著很努力很認真的行動

溫柔的人,往往都是有強大的力量

容易憤怒的人,是因為他不會組織語言去表達他的想法

我也是,經常困囿於文字的空白欠乏,無法更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

這次也大概如此

這個人還有一種急智,處理事情說話為人也進退有度,條理清晰,很難得

最近經常下雨,路上多了很多蝸牛,有一些往高高的路燈柱上攀爬,有些死在了半路,也不知道它們為什麼會爬到那裡

最後,蝸牛一步一步往上爬,即使它不知道前路是怎麼樣的光景,我也敬佩它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貓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